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2017-12-28 20:4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演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分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机构支部书记及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请进来”的要求,邀请中行监察部讲师为全体党员做了“知敬畏、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讲座。讲师介绍了巡视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我党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到“八项规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典型案例,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在落实两个责任、知敬畏、守纪律、增强党性修养方面的要求。

培训会上,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司”的党课,从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执纪问责、做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纪律与生活纪律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