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员工活动

2017-12-28 20:3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粟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2月21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平、工会主席叶培丽一行赴南平客服分部,慰问了电网事业部驻南平分部困难员工张真。

李平书记、叶培丽主席一行于当天上午到张真家里进行慰问。他们详细了解了张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其送上节日的祝福,也祝愿他能克服家里的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困境。李平书记代表分公司党支部为他送上2500元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张真对分公司党支部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不辜负分公司党支部的关怀。

当天下午,李平书记、叶培丽主席一行到南平客服分部进行了调研。他们参观了分部的新办公场所,对分部的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李书记提出,希望分部能积极落实总公司的战略调整部署,服务好主业、服务好行业,通过优质的服务,提高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

今后,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将更加注重联系基层,深入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情况,开展切实有效的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发挥党组织的凝聚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