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喜迎双旦,办理享好礼

2017-12-28 20:30: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滢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圣诞的脚步已经来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迎接双旦来临,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宇洋门店早早就装扮一新,精致的圣诞树装饰,可爱的雪人公仔,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12月25日上午,客户何先生到门店办理车险续保业务,柜员石若涵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详细地为客户介绍了当天门店活动方案,引导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并通过保单中心完成验真。在柜员的指引下,何先生参与了门店抽奖活动,喜中二等奖,获得一份陶瓷炖锅。随后,柜员还为何先生介绍了平安好车主APP上的其他功能及活动,何先生连连称赞,直夸平安服务太贴心了,明年车险还选平安!

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传递了节日的问候,也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平安的优质服务。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秉持“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