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爱心捐书 助学筑梦

2017-12-28 20:2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匡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通过福建省书香校园建设促进会向闽侯县高歧小学捐赠图书1300余册,向孩子们传递知识与爱心, 为贫困校园的孩子们带来一份关怀与温暖。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白世斌出席了本次爱心捐书的启动仪式,并和福建省书香校园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闽侯县高歧小学校长一同为“爱心图书馆”进行揭牌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关注阅读公益项目,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捐书助学的活动中来,让更多孩子在阅读中滋养向上生长的力量。同时,白总表示祝愿闽侯县高歧小学的孩子们能在书香的陪伴下,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都以实际行动践行“专注为明天”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感恩回馈社会。今后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还将加大贫困助学力度,集众人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