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走进大锦山公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12-28 20:24: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打击反洗钱犯罪力度,普及反洗钱知识,12月24日,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公司联合到大锦山公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宣传效果,横幅挂起后就吸引了大批在公园活动的群众咨询了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反洗钱的基本概念及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周边群众加强对自身证件的管理,不要随意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及银行帐户,谨防被洗钱分子所利用,通过简单的描述,配合反洗钱宣传小册,群众很容易就认识了洗钱的危害;活动现场,宣传小组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反洗钱问题8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让大家了解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