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车辆养护,大获赞誉

2017-12-28 20:27: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滢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至12月,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本部联动各县域机构——闽侯支公司、长乐支公司、连江营销部、罗源营销部,共同携手合作单位联合开展福州地区客户体验会,为客户提供免费养车等项目,获广大客户点赞。

据悉,本次客户体验会包括6项细节养护、38项全车检测、发动机舱清洗与线速保护、空调清洗等免费项目。每一场活动,都通过好车主在线报名、微信推广、以及在周边社区发放传单等形式进行充分宣传,为活动预热、队伍造势,提升活动热度,吸引县域客户积极参与。

每场活动都吸引近百名客户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客户早早就到活动现场等候,都希望可以尽快体验一把“家门口”的养车服务。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周到地招待了前来体验的客户,技师师傅耐心为客户讲解养车护车小知识,每场活动均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点赞连连。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多元化、多样性的客户体验会,为每一位平安车主带来贴心体验,回馈广大客户对我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为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及扩大当地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