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乐跑龙岩 为福马加油

2017-12-28 20:2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积极响应平安集团总部“新生活运动”的号召,12月24日,平安产、寿、养、银行等兄弟机构联合举办“乐跑龙岩,一路平安”乐跑活动,以健康的方式为福马加油喝彩。

此次活动地点为龙岩大景山森林公园,公园绿意盎然,风景优美。上午9点整,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60名员工跟随跑团统一着装,汇聚起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各家公司领导高举旗帜,引领跑团起跑。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的员工家属参与,也有客户应邀参加。客户王先生说:公司这种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很好,以后贵公司的活动我都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参加。

通过此次健步跑活动,不仅提升员工凝聚力与进取心,也展现平安人”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公司品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