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出行添抹“绿”,文明伴我行

2017-12-07 09:29: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倡导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12月2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客户服务部在福州青年会举行“保护环境,绿色出行,文明驾驶,共享太平”绿色骑行活动

图片3.jpg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客服部以福州青年会为起点,沿江滨大道一路骑行,身体力行呼吁绿色、安全、文明出行。冬季的寒风也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整齐划一的车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图片4.jpg

活动中,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客服部向来往行人发放“绿色出行,文明驾驶”调查问卷、派发文明驾驶宣传册、指导非机动车规范行驶,将车险知识与互动相结合,不断加深民众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广大民众绿色出行的主动性,营造社会“尊崇法律权威、遵守交通规则、明辨是非礼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