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狮舞狮城,书卷书香——太平财险石狮支公司以公益赠书庆祝开业

2017-12-07 09:3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盛世中国,四海太平。12月5日,太平财险石狮支公司正式开业!开业盛典上花团锦簇、彩带飞扬。泉州市保险协会秘书长李毅文、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光芽、泉州中心支公司经理林栽耀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石狮支公司开业这一重要时刻。

杨光芽副总经理代表分公司对太平财险石狮支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和关心石狮支公司批准成立及为太平财险石狮支公司批准成立辛勤劳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杨光芽说,石狮支公司开业对太平财险进一步布局三四线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公司要坚持把依法合规经营放在首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为石狮地方经济,为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生活提供优质并具特色的保险保障,在石狮树立起中国太平百年品牌的良好形象。

开业之际,不忘公益。12月5日,太平财险石狮支公司还向石狮市万祥图书馆赠送400册图书。出席此次赠书仪式。此次赠送图书的年龄层涵盖了幼儿到青年,表达了太平财险对万祥图书馆文化传承使命的感谢,给予太平财险对石狮市的孩子们、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殷殷期望。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服务能力优质高效。其隶属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保险业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之一,1929年创立于上海, 2011年列入中央管理。太平财险已多年被中国保监会监管评级为A级公司、标准普尔评级国际评级为A级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短期人身意外保险等全部非寿险领域, 是唯一连续五年实现承保盈利,保费增速跑赢大市五个百分点以上的财险公司。长期以来受到广大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赞许。此次扎根石狮市,将为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