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十九大报告百题测试

2017-12-07 09:1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4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下发通知《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自测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支部“三会一课”等党组活动的时间,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设计了内容翔实的测试题,共100题选择题,65题单选题、35题多选题,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开展此次测试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答题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自觉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