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好车主送洗车 焕您爱车新颜

2017-11-28 15:4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艺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感恩回馈平安优质客户,平安好车主开展的“送您3次洗车 焕您爱车新颜”福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针对2017年11月期间在福建平安承保商业车险的客户,完成缴费并下载绑定登陆好车主活动界面,即可免费领取价值90元的3次洗车服务券,点击洗车券,查看券码,再点击“查看服务网点”即可驾车至任意合作网点使用。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积极宣导,邀请客户参与。客户张先生在门店办理业务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注册好车主绑定车辆,并享受了“送您3次洗车,焕您爱车新颜”活动福利,客户对平安好车主便利的功能、丰富的车主福利连连称赞。

今后,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将继续充分运用好车主的强大功能,给予客户更多福利与惊喜,提升客户对公司品牌的理解和认同,助力提升客户线上迁徙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