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公司:门店验真送礼包 助力好车主迁徙

2017-11-28 15:4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艺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产险通过平安好车主推出“门店验真 送新春礼包六件套”福利活动。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通过提升柜员话术,积极向客户宣导好车主功能齐全、省心便捷的服务获得客户由衷赞叹。

11月16日至12月15日活动期间,门店新迁徙好车主客户,并通过保单中心验真或自助进行好车主在线保单批改的真实上门客户可获得精美随手礼一份,当日内同一名客户限领取1次,当月内同一名客户限领取2次。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客户方女士在门店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好车主福利活动后,通过自主进行好车主在线保单批改,获得新车礼包福利,为此方女士对工作人员的温馨提醒表示感谢,对平安好车主的福利活动点赞。

平安好车主APP专心致力于服务客户,为客户更好地体验平安服务提供了平台, 通过门店验真送礼包,有效助力提升机构好车主迁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