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举办2017年下半年销售精英培训会

2017-11-23 09:29: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7日-19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举办2017年下半年销售精英培训会,分公司相关部门条线人员、全省销售精英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分公司团体/渠道客户部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思想重视,把握机会,共同进步;要认真学习、确保有所收获;要善于运用,将所学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随后培训宣导了阳光企业文化、车险知识、职业规划、网点经营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聘请福建保险业知名讲师为学员讲授客户沟通课程,让学员掌握与客户沟通的技巧。最后,为检验培训效果,特设置了学习成果汇报环节,学员们围绕“如何介绍自己的公司”、“本次培训的收获”、“对下一次培训的期许”等主题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期许,调动了现场的氛围,提高参与度。

本次培训进一步解放了学员的思想,让各参训学员备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日常业务拓展中去,用切实的行动为公司价值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