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真诚服务 赢得客户表扬

2017-11-23 11:09: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忠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1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张维娇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客户,获得客户点赞。
    10月28日,客户孙先生拨打95511咨询车辆维修进度,要求我司尽快帮忙予以处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张维娇收到客户反馈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进行安抚。随后,张维娇就客户车辆未维修好的情况与查勘端核实,并协同查勘端为客户制定解决方案。最终在张维娇的协助处理下,客户孙先生的车辆得以在福州4S店全面检修。在整个过程中,服务人员张维娇时时为客户更新处理进展,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深得客户信赖,化怨愤为缘分,最终与客户成为朋友。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张维娇以认真负责,用心服务的态度不仅赢得客户的表扬,更为公司赢得一位忠实的客户,提升了公司品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