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厦门集美半程马拉松欢乐开跑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2017-11-23 09:2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9日,2017厦门集美半程马拉松欢乐开跑。作为赛事唯一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为3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2017年厦门集美半程马拉松是国内首次二次元马拉松,本次比赛分别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二次元接力半程马拉松及5KM MINI马拉松。热爱COSPLAY的萝莉、御姐、正太、大叔们都化身为自己最爱的动漫人物,集结在这场动漫时尚大party中,击破次元壁,跑进二次元。

为更好地服务赛事组委会以及所有参赛选手,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安排多名专业理赔人员携带现金驻点现场,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在当天比赛中,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由员工及客户近百人组成的阳光跑团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传递“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形成了赛道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在赛道起点特别安排了阳光保险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呐喊助威。同时,在品牌展示区,发放带有阳光LOGO的纹身贴,奖品兑换、拍照留念等志愿服务也吸引了众多参赛运动员和观赛群众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在活动报名阶段,阳光保险还携手李宁公司向报名选手筹集到133双公益跑鞋,即将捐赠给阳光博爱学校,把阳光洒进贫困地区,温暖孩子们的冬天。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南京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80余场比赛的10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合影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