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激情运动 快乐生活——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17-11-17 09:47: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和增强健康水平,11月11至12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闽江学院附属中学操场上成功举办。

图片1.jpg

    本届运动会中该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共组成了8支队伍、共106名运动员参与了13个项目的角逐。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每年的项目都有不一样的。其中的“三人四足”、“企鹅漫步”“集体跳绳”等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深受大家喜爱,博得了阵阵欢呼。

    特色项目“快乐车轮”中,选手们各展风采快速卸掉指定车轮胎、用轮胎印签到再快速牢牢装上,充分体现了英大财险工作人员熟练精湛的施救本领,诠释了“英大财险,救在身边”的品牌内涵。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每个团队都有选手参与,非客户服务部的选手也大展身手,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充分展现了福建英大财险人以客户为中心,全员共同给客户提供舒心的服务。

图片2.jpg

本次运动会再次激发了职工的运动热情,展现了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增进了全省职工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公司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