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试点设立法律志愿服务工作站

2017-11-16 10:2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15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法律志愿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分公司隆重举行。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余文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平及分公司全体在册党员,分公司本级及福州中支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党支部书记李平在讲话中指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活动,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志愿服务作为伴随改革开放出现的新生事物,有着广泛的社会需求和群众基础。在此鼓励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且志愿提供法律服务的员工报名参加工作站,为员工提供法律帮助。目前服务站设在分公司党员活动室,主要为分公司系统全体员工及直系亲属提供法律咨询、合同起草审核、代写起诉状和答辩状等诉讼文书以及民事纠纷调处服务。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法律志愿服务工作站”的设立,不仅是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更是践行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为群众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祝愿服务站在给群众带来法律援助的同时,激励更多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好点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