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行职工羽毛球赛

2017-11-17 09:5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1日,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及挑战精神,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榕都318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羽毛球比赛。这个场地也是福建分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安排的每周定期训练的运动场地。

    今天在这个羽毛球场地上奔跑的是矫健的运动健儿,是来自八闽大地的英大同仁们,在这个青春的赛场上,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整个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还专门邀请了专业羽毛球教练做为裁判,专业而公正,激情而热爱。

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都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场下观众们热烈的助威声、掌声。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洋溢着运动的热情、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三明中支的黄龙川和分公司的林锦斌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的冠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英大财险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运动精神。相信在福建分公司工会的组织带领下,羽毛球运动场地上会出现更多运动健儿的身影,来年的羽毛球赛将更加精彩。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