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庆十九大 迎省运会——福建省第四届“人保杯”大客户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2017-10-31 16:2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省运会的到来,在中国人保建司68周年之际,由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宁德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宁德市分公司承办的福建省第四届“人保杯”大客户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宁德隆重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16支队伍分为两组,其中企业组8队、机关事业组8队。赛事的第一阶段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随后各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企业组、机关事业组各决出前四名。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建省四方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分获企业组冠亚季军;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人民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获市直机关单位组冠亚季军。

10月20日正值中国人保成立68周年,晚7时,“庆十九大 迎省运会——福建省第四届‘人保杯’大客户男子篮球邀请赛”隆重开幕,来自宁德各机关企事业单位16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五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参赛球员们都发挥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让技术在对抗中得到了提高,友谊在碰撞中进行了提升。10月24日晚企业组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对阵福建省四方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决赛尤为激烈。球员在场上每一回合进攻、防守都拼尽全力,对抗强度之高,比分也相当胶着,比赛中高潮迭起。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队以微弱的差距位列企业组亚军。比赛结束后大家互相拥抱致意,尽显奉节篮球健儿场上对手,场下兄弟朋友的篮球风范。

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黄其山副部长、省公司工会办石坚主任、宁德市篮协名誉副主席林坤华、宁德分公司陈文生总经理、施扶摇总经理助理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本次大赛获胜单位颁发奖杯。此次篮球邀请赛以球会友,搭建起了与大客户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对外充分展示了人保人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