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县域出险,极速查勘

2017-10-31 16:29: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厦门客户李先生驾驶爱车到晋江安海采购物品,途径安平桥修路路段,李先生由于变道未注意后方来车,不慎刮碰鲍先生驾驶的东风天龙半挂牵引车,造成两车有损的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后,李先生立即报案。当天,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物值班人员洪志斌由于在内坑疏解公路查勘另一起事故,距离较远,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洪志斌立即委托距离李先生出险地点最近的平安车主服务中心代勘人员黄荣曜代为查勘。黄荣曜接到案件后立即联系客户,获悉事故堵塞交通后,小黄立即引导客户自行拍照先撤离空旷地带等候,并于5分钟后赶到现场,成功完成现场调解,并引导标的前往4S店定损维修。双方车主对平安产险及平安车主服务中心的专业、细致服务予以了高度认可。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积极携手平安车主服务中心,全力打造县域极速查勘队伍,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