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产险: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7-10-31 11:5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27日上午,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行前往磁灶医护航家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和慰问品。

当日上午9点15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同仁到达医护航家养老护理院后随即将带去的物资分送给老人们。其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在养老院的庆生活动上与老人欢乐互动,学习手部运动操并为老人介绍额温仪以及电子血压仪的使用方法,引导他们更科学的自我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我司的关怀。养老院负责人为表示感谢特为我司颁发锦旗,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洪荣辉总经理接旗并合影留念。最后,大家与老人们共品长寿面祝贺老人们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之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传承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用心服务客户的同时真诚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