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10月产寿联席会议

2017-10-24 16:22: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10月产寿联席会议,产寿福建分公司综拓分管总及条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综拓渠道10月内拓经营情况,总结了10月关键工作进展,重点分析了个销产月度、年度保费任务达成率及“同心保”方案执行情况,同时指出当前“同心保”推广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随后,产寿双方围绕下阶段重点工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集思广益,对综拓业务的拓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期间,双方对下阶段全省综拓业务发展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力推进11月个销产实收冲刺,争取提前圆满完成全年保费计划;二是再次进行“同心保”方案宣导,并加强推动力度,力争用方案带动“同心保”出单,解放专员生产力,促进产能提高。

通过召开产寿联席会议有助于明确综拓业务发展方向,为打造综拓渠道成为“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公司规模、效益并举渠道”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