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牵手 爱心助学

2017-10-24 16:1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下午,宁德市2017年“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陈峰代表公司作为捐赠单位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为广大寒门学子进行助学金捐赠,帮助他们实现“上学梦”,本次捐赠受助学生代表近90人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主办方为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就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捐资助学表示感谢。随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懂得感恩奉献,积极传递爱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今年是宁德市开展“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的第15周年,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通过参与本次的阳光助学行动进一步体现平安产险扶贫帮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关注贫困学生,帮助学子实现上学梦,是平安产险的企业社会责任,今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还将加大贫困助学力度,集众人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DSC_020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