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四级机构腾飞工程三季度分析会议

2017-10-24 16:3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至22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四级机构腾飞工程三季度分析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四级机构经理参会。

会议从新拓渠道、季度保费达成率、队伍增员三个维度对三季度腾飞工程业绩进行全面分析,点评亮点,剖析不足,通报了三季度腾飞工程获奖情况,并对腾飞工程季度激励方案进行再次宣导。期间,分公司特邀福建江夏学院教授为各四级机构经理带来规划、沟通、执行力课程,从经理人角色定位与发展规划、突破沟通障碍、重塑执行力、自我突破等方面进行详细讲授,解放了各四级机构经理思想,提升了大格局观,使其备受鼓舞,激情高涨部分优秀机构、渠道还交流分享了成功发展经验,进一步激发四级机构的发展潜能。会上,还对四级机构非车险产品腾飞进行宣导,同时从定位、心态、方法、沟通、学习能力五个方面对四级机构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魏志刚对各四级机构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保险业发展形势,抓住发展机遇,挖掘业务发展潜力;二是大力推进非车险发展,提高非车保费占比,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三是强化渠道建设,因地制宜,夯实发展基础;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培育发展能力,引进外部优秀人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