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举办“精准扶贫 精准助学”活动

2017-10-23 16:0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晋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精准扶贫10月20日,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联合在闽侯县廷坪乡中心小学举办“精准扶贫 精准助学——中国人寿财产保险绿色校园行”活动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IMG_0529.JPG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主办,省公司团委、福州中支公司团委与闽侯县地方政府、东南网联合承办闽侯县廷坪中心小学位于闽清、古田、罗源三县交汇处,是闽侯县最偏僻山村小学,离县城100多公里。通过前期联系和摸底调查,活动确定了廷坪中心小学20名贫困学生作为帮扶对象。在活动现场,省公司团委书记、福州中支总经理助理张桓代表主办方向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本次扶贫助学活动彰显了中国人寿财险作为央企在勇担社会责任和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得到福建省经济频道、中国经济网、东南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IMG_050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