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贴心服务获赞誉

2017-10-24 15:0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汤斌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暖心之举,获得客户赞誉。

10月16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汤斌从白砂镇看完现场回程途中,看到一位老奶奶瘫坐在路旁,旁边一位女士轻拍着老人的背部,神情十分焦急。汤斌见状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江女士送母亲回乡下,途中老奶奶晕车导致呕吐,便就近停车,了解情况后汤斌立即从查勘车上取出矿泉水,并从药箱中取出晕车药让老奶奶服下,休息片刻后,老奶奶精神状态好些了,老奶奶和江女士连连道谢,称赞平安服务真贴心,以后买保险就买平安了。

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理念,以客为尊,用心主动服务,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