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7年电网职工车销售团队第二期培训班

2017-10-23 15:3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锦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3日傍晚15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电网职工车销售团队第二期培训班,全省28名电网职工车销售团队业务专业销售及维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素质拓展、演讲、知识竞答、经验分享、营销技巧和保险基础法律法规课程等。一天一夜风雨无阻的野外军事化素质拓展活动,自信满满、风格各异的三年规划演讲,精彩绝伦、激烈角逐的保险专业知识竞答赛,学员们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用一曲《英大财险之歌》唱出了英大人的决心和信念。理论授课环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平亲自为学员们讲授了《从生活常识浅谈保险人应具有的法律素养》,用通俗易懂的法律讲解和案例分析,倡导大家做一名知法懂法用法英大保险人。英大财险浙江杭州富阳支公司经理张丙亮千里相聚,热情地与学员们分享了兄弟公司职工车业务发展经验。福建讲师联盟创始人、业界人称“小李强”的郑长福老师讲授了《巅峰销售、绝对成交》的营销课程。

本次培训是英大产险福建分公司根据营销人员特点设计,在整个培训期间采取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以“执行、协作、沟通”为训练关键词,以特色化素质拓展培训、个人演讲、团队专业知识竞赛等相结合,让学员在高压训练和愉快的体验当中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共融共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