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周宁支公司:积极参与全县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7-09-25 16:0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近日,周宁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周宁县在县河宾广场组织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活动中,周宁支公司设立了反洗钱知识、保险业务知识和反非法集资宣传点,向群众分发反洗钱、保险业务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和彩页。通过面对面宣传,向广大群众讲解金融法律法规、保险业务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对金融知识进行广泛普及。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是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宁支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普及金融知识的意识,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