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在邵武市金融系统第六届“普惠金融服务杯”轻排球赛中获奖

2017-09-27 09:07: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市金融工会举办第六届“普惠金融服务杯”气排球比赛,全市共有14个金融代表队参加比赛。为了在比赛上取得较好成绩,同时提高队员综合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邵武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训练。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大家都表现出不甘示弱、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上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氛围紧张激烈,经过二天的紧张角逐邵武支公司获得优胜奖,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强健了员工的体魄,凝聚了工作热情,提高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意识,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实现公司新时期发展战略目标做出更多努力。

5870CE8D@938ED662.6138C259.jpg.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