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车损无虑之微信+APP助力

2017-09-20 10:4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 叶炎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晋江派驻理赔科查勘员接到95500坐席派发的客户报案短信,从短信显示,查勘员得知该出险客户为优质女性客户。他急忙拿起手机,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您好!吴女士,我是太平洋保险理赔部工作人员……”经过电话联系,查勘员得知吴女士开车送朋友去机场的途中刮到了花圃,由于时间紧急,查勘员当即建议吴女士使用微信进行现场自助查勘。

    吴女士按照查勘员的指引,快速拍完现场照片并发回,查勘员凭借在日常查勘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迅速与吴女士确认了车辆损失较小,并告知吴女士可以离开现场。随后,查勘员直接使用公司查勘新工具-指尖查勘APP对案件进行了准确估损录入,该案件在8分钟内自动核损自动理算结案,吴女士从出险报案到收到赔款仅用时15分钟。

    事后,吴女士通过微信向查勘员发来感谢信,对太平洋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赞叹不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