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车损无虑之微信自助查勘服务

2017-09-20 10:4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 叶炎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着力为客户提供 “极速、极易、极暖”,有温度的车险理赔服务,是太平洋产险“太好赔”服务品牌的目标之一。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以总公司“太好赔”服务体系为蓝本,倾力打造有福建特色、符合福建当地民情的“太好赔”极速、极易、极暖服务,在当地广大客户中获得普遍赞誉。

微信报案、查勘及理赔是太平洋车险推出“太好赔”优质服务举措之一,该服务大大节省了车主在现场等待查勘的时间,让车险理赔速度和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3.jpg

    微信自助查勘过程简单,客户只要关注“太平洋产险”公众号,在屏幕正下方点击“享服务”—“报案理赔”“在线报案”,就可在事故现场根据手机提示自行完成报案、拍照、上传照片等步骤,就可与后台理赔人员进行互动,快速完成定损工作。

    4月28日,张先生驾车回家探亲,途中发生事故,致使爱车撞到路边台阶。张先生决定使用微信自助查勘服务,当场用手机关注“太平洋产险微信号”并直接在微信平台进行报案,报案后在后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拍照,并将照片上传至微信平台,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通过平台进行远程查勘定损,仅使用了短短19分钟张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收到赔款后,张先生在微信平台给太平洋保险提供的服务打出五星好评,满意地跟理赔人员说:“整个索赔过程仅用了不到20分钟,省去了我在现场等待的时间,又避免了车辆停在路边的尴尬场面,明年一定还买太平洋产险的车险”。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关注客户体验,持续采用先进科技、优秀人才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专业、最便捷和最周到的服务。

图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