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车损无虑之女性客户专享服务

2017-09-20 11:00: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 叶炎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福州派驻理赔科查勘员还在交通事故快处中心忙碌着,只见一行人急匆匆的朝他的办公桌走来。其中一名女士焦急地说道:本人姓朱,是太平洋产险公司的客户,在仓山区三县州桥下行驶时与三者车辆发生刮擦,造成双方车辆受损。目前对方对事故责任还存在争议,无法与其协商!查勘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一边安抚朱女士,核实客户及报案信息,一边查看双方车辆的受损情况,并向双方驾驶员了解事故情况。

通过详细了解后,查勘员得知朱女士为公司白金优质女性客户,并根据客户描述的案情和车辆受损情况初步判断双方应负事故同等责任。随后,他耐心的将事故责任判断依据及理赔流程向三者范先生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查勘员的晓之以理、不懈努力,范先生同意本次事故按照双方同责、自行协商的方式处理。同时,查勘员为朱女士启动车损无虑之优质女性专属服务,借助公司的自理自核平台将案件在报案后28分钟内快速结案,赔款实时转至朱女士账户。

事后,朱女士特意向查勘员发来感谢短信,赞叹道:太平洋保险效率真好!

类似张先生、吴女士、朱女士这样得到太平洋保险贴心、极易、极速、极暖服务的案例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数不胜数,这充分彰显了 “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服务特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