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走进889电台政风行风热线

2017-09-20 10:3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董培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6日上午,太平洋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洪文庆带领销售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理赔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第四次做客泉州广播电视台889频道《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财产保险方面有关的承保、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内容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回答市民咨询,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

节目期间,洪文庆带领的咨询小组通过电波重点宣传了太平洋保险的品牌、历史、实力、优势,并本着“不回避、不推卸”的态度,通过热线、微信、微博、短信平台与广大听众互动,重点回答了最近热议的话题车险二次商改”和发动机进水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理赔等问题,并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太平洋产险在承保、理赔方面的服务承诺及增值服务,向听众推荐了“保费低保障高”的住院医疗型保险产品 “太健康·百万全家桶” 和“任我行·驾乘人员意外险”产品。同时也听取了观众对公司服务、产品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通过参与录制节目的上线嘉宾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平台和听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不但解决了客户的保险消费误区,同时积极宣传了保险消费的基本常识。让广大客户对太平洋保险各种热销产品的认识更加深刻,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