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健康跑活动

2017-09-18 17:04: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6日,中国大地保险“悦享健康生活,乐行中国大地” 为主题健康跑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公司员工身着统一的蓝色运动衫在中国大地上同时奔跑,展示了公司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为大地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上午九点整,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600余人在八闽大地同时欢乐开跑,福建分公司福州站健康跑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福州大腹山休闲步道举行,随着一声令下,分公司、福州地区机构200多名参赛人员快速冲出了起跑线,尽情奔跑,跑步爱好者们或三五成群、相互鼓励、欢声笑语;或沉浸耳机的旋律中有滋味地向前奔跑着;更有佼佼者一起并肩作战、你追我赶。跑道两侧绿树环绕,鸟语花香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大家带着快乐、带着微笑向健康出发!

此次主题为“悦享健康生活,乐行中国大地”健康跑活动,有效调动了分公司系统员工的运动热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活泼、团结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同时,倡导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快乐运动、健康奔跑”的精神,追逐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潮流,呼吁更多的人享受运动乐趣,提高生活品质。

健康跑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