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解读专题培训

2017-09-04 15:2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更好推进分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开展,8月30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下辖机构负责人及全辖专、兼职合规岗位人员进行了“《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解读”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石敏熙传达了福建保监局召开的全省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培训班精神,强调了当前做好合规管理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要求各部门、各机构深入检视、反思合规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贯彻《办法》为契机,全面提升分公司合规管理水平。

石总指出,下阶段合规管理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一把手”承担责任,合规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二是转变合规理念,从“要我合规”变为“我要合规”;三是紧跟监管要求,合规制度及时废改立;四是完善组织架构,筑牢合规“三道防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