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参加 总公司2017年度反洗钱系统培训

2017-09-04 15:01: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贯彻落实紫金保险总公司反洗钱工作要求,有效提升福建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水平,8月30日,福建分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专职反洗钱岗及各部门、各机构兼职合规员、反洗钱联络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紫金总公司2017年度反洗钱系统培训。

总公司法律合规部反洗钱专家就公司反洗钱工作部署情况做了报告。报告围绕“什么是洗钱”、“如何反洗钱”、“反洗钱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洗钱罪的法律规定,洗钱的特征、方式、危害,反洗钱法律、监管体系,金融机构的反洗钱义务,以及公司反洗钱内控制度建设、部门和人员配置、反洗钱监测报送系统优化、反洗钱核心工作开展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反洗钱主动意识、全局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反洗钱理论知识、业务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公司将继续强化反洗钱工作领导,努力完善反洗钱制度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反洗钱人才队伍,推动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