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永诚保险连续三年获评“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产险公司”

2017-09-04 15:50: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伟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入围2017中国保险业“十佳价值成长企业”榜单。该榜单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报》联合发布,评选过程运用中国保监会及各公司年报信息等公开信息,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以及专业学术分析模型,通过对5个一级价值指标和58个二级价值指标的分析评价,结合专家定性分析和评议,最终确定“2017中国十佳价值成长保险公司”名单。

2014年、2015年获评该奖项后,凭借2016年优异的经营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永诚保险连续三年获评“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产险公司”,是保险市场、监管机关和保险学界对永诚保险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永诚保险围绕“创新、转型、促发展”的总基调,明确了“直销转型、服务驱动、人才强企、价值提升”四大战略,积极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整体实力和竞争能力持续提升。未来,永诚保险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走创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追求有质量的发展,有效益的增长,主动把握时代发展趋势,挖掘互联网等新技术、新媒介的生产力,搭建专业化的保险运营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