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把耐心融入服务 把满意留给客户

2017-09-01 10:5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江华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作为一名平安服务专员,我们始终要求自己要耐心、细心、热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及伤者,以客户为中心,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做到服务有礼、有节、有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服务专员曾焕昭以自身行动完美地诠释了以上品质。

8月21日,客户王先生驾车不慎碰撞陈女士,导致陈女士右侧膝关节交叉副韧带断裂、右侧胫骨平台骨折、右侧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经交警认定,我司标的负主要责任,因本案伤者涉及伤残,双方多次到交警大队协商无果,交警引导其直接诉讼,不予调解处理,但双方担心上法庭会影响各自声誉,不愿起诉。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服务专员曾焕昭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多次奔走客户及伤者家中,积极耐心沟通,并引导伤者及客户到我司职场完成初步调解及复勘,拟定赔偿方案后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审批,审批通过后及时联系伤者与客户,成功达成调解,客户及伤者对我司曾焕昭如此高效优质的服务,大大的赞赏!

把耐心融入服务,把满意留给客户。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用心引导,耐心沟通,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友爱和温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