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7年赛思比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

2017-09-01 10:4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4至26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7赛思比培训暨查勘技能比武大赛。总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尹维剑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大赛评委,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吴超平应邀参加大赛。

图片1.jpg

24日早上,2017赛思比培训正式开始,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总监丁渊作开班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具备工匠精神,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刻苦钻研、开拓思维、锐意进取,在实践中摸索、解决新问题,为实现车险理赔“双优”目标贡献力量。

课前测试,模拟场景

培训课前,全体参训学员采用手机在线答题,进行理论测试,并进行专业课前技能测试检验,通过技能测试查找短板。培训过程中通过笔试检验培训成效,巩固所学知识。

整场大赛持续近4个小时,尹老师全程参与大赛现场一对一模拟场景问答的考评工作,结合每一位选手的临场表现进行细致、专业的点评,并带来总公司先进的理赔管理理念和经验,参赛学员通过参与比赛,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完善专业技能水平,受益匪浅。

现场实操,各显神通

定损实务操作现场各显神通。大赛以一辆受损严重的事故车辆奥迪A6作为定损实务考核的车辆,该车需要更换的零配件多达182个损失判断项,涉及的维修工时费达10000元,增设了3个零配件专修项,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在40分钟内完成现场的查勘、定损。

现场定损比赛的专业水准和技术要求较高,难度大,主要考核参赛人员的查勘定损技能、临场应变能力及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其减损、服务意识。

诞生三甲,选手感言

26日,比赛圆满结束,诞生冠军、亚军、季军三甲。吴超平主任代表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颁奖会上进行讲话,他对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的“2017年赛思比专业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予以高度肯定,为冠军颁发证书及奖杯,并要求所有学员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抓服务、重技能,不断提升理赔队伍的整体素质,助力提高保险行业的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认同度,使福建太保的服务水平在同行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总公司尹维剑老师和分公司车险总监丁渊分别为亚军、季军颁发证书及奖杯。

颁奖现场,一位获奖选手表示:“获胜并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重要的是要带领同事共同进步,大力发扬太平洋保险的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选手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车险理赔工作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深入贯彻总公司车险理赔“6116”2.0工作举措,不断提升理赔队伍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摸索、解决查勘定损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倾力打造一支专业化、学习型的车险查勘队伍。

图片1.jpg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