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细致服务助力事故纠纷化解

2017-09-01 10:59: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温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1日正午,客户郭先生驾驶标的车不慎与三者车刮擦,造成车损及三者人伤。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刘国宏接到报案后,顶着烈日十分钟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中年男子脚部受伤,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且浑身是汗神情激动。时值中午,热浪滚滚,地面温度高达40多摄氏度,为防止因烈日暴晒和地表高温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查勘员刘国宏赶紧到车上找来雨伞帮他遮阳,又拿矿泉水给伤者解渴降温及简易清理伤口,并不时安抚伤者情绪。见双方情绪较稳定后,查勘员刘国宏随即对现场进行拍照查勘,并耐心介绍后续理赔流程。看到查勘如此细致的服务,客户及伤者连连称赞,最终,双方的事故纠纷得以逐渐化解,并握手言和。

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感受度,共创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