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海”好有你 平安有约

2017-08-28 14:5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颜淑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0日,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携手漳州927交通广播电台开展主题为“海好有你平安有约”公益活动,呼吁广大游客随手带走自己的垃圾,还大海一片整洁。

活动前,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联合漳州927交通广播电台召集平安车友,通过好车主造势宣传报名。每辆参与活动的车辆都贴上印制平安元素的公益车贴,浩浩荡荡的车队,引起沿途路人及车主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工作人员带领车友朋友一起践行海洋环保公益,给车友分发垃圾袋、夹子,沿着白塘弯海边捡游客遗留下来的垃圾。随着我司的行动,引来了众多游客的关注,并纷纷加入我们的行动。

本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海洋环保理念,呼吁广大游客一起关注海洋环保,提升民众环保意识,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提升公司美誉度。后续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将继续践行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