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燃情夏日,感恩回馈”优质客户自驾游活动

2017-08-28 14:5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飞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0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部携手长泰县总工会、长泰县龙水小车维修场开展长泰绿港园生态农场亲子自驾游活动,邀请了近二十个平安优质客户家庭参与。

20日上午,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成员在长泰营销服务部集合,一同前往绿港园生态农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参观了农场的自然风光。紧接着的土窑烤地瓜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勾起了许多客户儿时的回忆,与小朋友们一起体验了一把返璞归真的野趣。趣味游戏大家全情投入,大圈套小圈、十人十一足等比赛精彩刺激,气氛热烈。最后,大人小孩齐上阵开启自助烧烤,小朋友们把准备好的食物串成串,家长们则热火朝天的烤起来,美味的烧烤阵阵飘香,让人垂涎,大家一边动手一边愉快的闲聊,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亲子互动活动收获许多客户的点赞。让大家暂时远离喧嚣,贴近大自然,彻底放松身心,促进了亲子感情,同时极大地增进了平安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平安安心温暖的企业文化。

图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