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秋助学,爱心集结

2017-08-28 14:4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惜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5日,为了继续推进“文昌在行动”之爱心传递活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携手东山县公安边防大队开展“圆金秋、爱心集结”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帮助家境贫寒,学习刻苦的学子,让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远大理想。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负责人王松义经理和东山县公安边防大队的所长准时来到北山村的一个贫困学生家里走访。据悉该学生双亲已故,家里只剩一个失明的老奶奶,且该学生平常学习刻苦,为了帮助该生顺利完成学业,我们的爱心人士送上了助学金。紧接着他们赶到石埔小学与校方协调减免学杂费等事宜,同时也为该校的3位特困学生送去助学金。

今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会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投身于公益活动中,努力为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提升美誉度。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