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投资集团严正董事长莅临海峡保险调研座谈

2017-07-28 16:05: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图片6.jpg

2017年7月21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非到海峡保险调研,与杨方、沈庆宏、林长昌、邱高亮、陈宇宁等海峡保险在榕班子成员座谈。海峡保险董事长杨方、总裁沈庆宏分别汇报了海峡保险近期工作、业务发展、合规风控、法人治理等有关情况,在座同志结合所分管领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图片7.jpg

严正董事长对海峡保险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上半年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分支机构实现全省覆盖、经营团队敬业专业专注,斗志昂扬、可喜可贺!他指出,海峡保险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领导亲切关怀,得益于福建投资集团历届班子及各股东方的精心呵护,也凝聚着海峡保险创业者的智慧、心血与汗水。

对下一阶段工作,严正董事长强调,一要讲学习,不折不扣地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保险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用好用足政策,抓改革促发展。二要讲发展,扎根福建、跨区经营,蹄疾步稳,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做特,服务新福建发展。三要讲合规,业务拓展制度先行,夯实中后台,加强执行力和管控力,确保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不触高压线。四要讲创新,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好,人好我特”,在创新中推动公司差异化、特色化经营,提升品牌价值。五要讲协同,借助股东优势,构建平台、集聚资源,努力打造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格局,形成合力。六要讲支撑,完善人才选育用留机制,打造人才高地,激活第一资源。七要讲党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入手,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