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落实“1+4”系列文件精神 维护保险业健康发展

2017-07-28 16:11: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汪燕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因正值“1+4”系列文件宣传月,为响应中国保监会号召,促进机构管理层进一步提升合规经营意识,帮助机构人员充分认识当下所面临的现实的监管问责风险及内控合规风险形势,推进监管合规要求在机构各类日常基础管理工作中落地,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覆盖全体内外勤员工,晋江支公司为此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张贴海报,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微信朋友圈转发学习材料,群发邮件等形式宣导。不仅在晨会时召集员工学习“1+4”系列文件,还要求各部门自行安排相关会议培训宣导切实保证全员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并将“1+4”系列重要文件宣导到位。

未来,晋江支公司将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自身责任,坚持贯彻落实“1+4”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加强保险监管,维护保险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