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努力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8 14:48: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0日,海峡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方主持召开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暨《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总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2.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马凯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这次全国金融工作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金融形势,明确了做好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方董事长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在金融工作中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认真把握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四个重要原则,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回归本源,高度重视合规风控制度和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有效发挥保险业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守住风险底线。

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上,根据福建投资开发集团党委要求,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精神,公司党委还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