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一键包办 客户点赞

2017-07-28 12:0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温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客服理赔部接到一通表扬电话,通话中三者客户极力赞扬查勘苏新斌是个热心肠的小伙子。

图片1_副本.jpg

据悉,客户罗先生驾驶爱车在泉州不慎与三者车电动车相刮擦,造成标的车损和三者人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员苏新斌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定损。到达现场后,苏新斌发现三者女士腿部受伤出血,便从查勘车拿出备用药箱,对伤口进行简易包扎处理。在安抚双方情绪后,基于案件情况,苏新斌启用“一键包办”爆款服务,经标的客户同意,在获得三者账号后,直接将理赔款打入三者账号,减少了客户与三者的交涉,省去繁琐单证的收集,快速解决三者人伤问题,获得双方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键包办,简化理赔流程,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用心提供极致服务,持续助力公司品牌美誉度的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