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低碳健身 为爱行走

2017-06-29 15:23: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25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开展以“平安低碳健步行、环保行动我先行”为主题的“为爱行走”活动,全体员工迎着晨晖踏上了低碳健步行走的旅途。

当天上午8时,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同抵达了徒步行走的目的地——福宁文化公园沿周边景点,全程10公里。健步行过程中,员工们不忘美化环境,顺手把道路上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等捡起来。

本次健步行走活动不仅宣传了低碳环保的健身方式,还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将“步数”化为“爱心”。活动中,员工们打开手机中的行走捐软件,当单次行走达到1万步,就获得由各家爱心机构提供的1元爱心基金,最终将捐款献给需要帮助的儿童人群。接下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还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人在体验健步行走中的乐趣,让每一个脚步,都能化为公益基金奉献给社会。(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卢雪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