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保险宣传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17-06-29 15:09: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绿树映衬红横幅,鸣蝉和着宣讲声。为更好地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普及保险意识,623日下午,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组织服务小分队进入螺城镇新霞社区,开展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外联部王细如主任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一致好评。

02.jpg

活动伊始,服务小分队兵分两路,前往社区主干道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社区居民了解后纷纷前来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漫画手册,邀请居民填涂填色卡,耐心细致地介绍保险基本常识、反洗钱相关知识及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并提供保单咨询、保单年检和理赔协助,帮助村民梳理理赔流程,了解理赔注意事项。同时耐心讲解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主题、形象寓意、保险的发展趋势,并对平安产险进行介绍。居民王女士的孙子8岁了,她重点咨询了怎么为孩子买保险的事。专业人士为她仔细讲解后,她非常满意,连声道谢。居民赵先生有一辆汽车,他专门咨询了车辆保险方面的问题,最终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许多居民表示,像这种送保险知识和产品进社区活动,不仅可以减少大家对保险的一些误解,提高对保险作用的认识,而且也帮助居民了解保险和理财的区别,防范非法理财诈骗风险。

03.jpg

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较好地为社区居民普及了保险常识、提升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同时,展示了平安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形象,增进了消费者对平安的认同感与信任度。(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刘旭真 、黄鹏毅)

0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