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7-07-03 15:19: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对员工的关爱,提高员工对身体疾病的预防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628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邀请原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内科主任孙铁英医生为全省员工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1.jpg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脂肪肝、前列腺增生、乳腺增生、鼻咽癌、肾功能等近年来职工高发风险疾病的发病原因、主要病症、如何预防和干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孙主任凭借丰富的看诊经验,通过生动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各类实例,从小毛病发现大隐患,强调定期健康体检的重要性,提倡“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2.jpg

讲座后,许多员工意犹未尽,就自身情况和孙主任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孙主任耐心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讲座的员工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提高了健康生活的意识。(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林锦斌)

标签: